就在2008.10.28發生一件大事,對我來說是超級大事,

因為我另開賣場給買家,神通廣大且動作迅速的雅虎立刻做出停權一個月的處分,

一個月耶,就是我可以看到買家提出的問題,但我卻無法透過系統回給她們,

更悽慘的是,原以為買家可以透過"關於我"的描述直接撥電話跟我聯絡,

結果也因為停權,關於我中完全變成空白,這一來,等於是坐困愁城,完全無法進行交易,一個月耶~~

真的影響很大,尤其又是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真的是有苦難言~~


而明天,2008.11.28是雅虎對我的解禁日,我leanne-chen的這個帳號,終於可以恢復使用,不過他也說,再有一次違規,就終身停權了耶
讓我很擔心,也有更多害怕,所以陸續新增glolong1968這個帳號,在露天也新增mmcomein來個狡兔三窟,避免再有一次違規,損失慘重~~

所以我是真心期待明天的到來,真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