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讓我看到幸福~~
為什麼這麼說呢?這是其來有自的喔~是從賣洗碗機開始的喔~~

話說開始網拍,從賣洗碗機開始,十個問洗碗機的客戶,九個都是男生,

都說是要買來送給太太的,有些是直接問一問就決定要買,

有些是說,我要再跟老婆商量看看;

對照24小時的新聞台常撥出一些不幸或夫妻失和的新聞,

就會覺得,我聽到的,接觸到的,都是好幸福,好美滿的雙雙對對~~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住台南的一位先生,他是自己到我這邊將洗碗機搬回去,說是要送太太的生日禮物,

隔兩天,卻接到他充滿歉意的電話,

他說,買回去一直被罵,他太太一直唸說就幾個碗,自己洗一洗就好,幹嘛浪費錢買洗碗機,

先生受不了太太的疲勞轟炸,問我可不可以退?

我是一口答應,

因為當初他是滿滿的愛意想要取悅老婆,沒想到換來他太太的不悅,

我一直都希望我所賣的東西是可以讓人生活方便,加分幸福的,

如果因為購買我的產品而吵架,那我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所以有時,我也覺得我是在販賣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