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搬家到這裡,其實是有原因的

一位朋友日前因為雅虎拍賣帳號被盜用,被雅虎強制停權一個月,對她來說,拍賣被停無所謂,

但糟糕的是,他的部落格也進不去了~~

因為無名跟雅虎合併,雅虎又將拍賣及部落格整合,所以一個帳號密碼通用拍賣及部落格雖然看似很方便,

但萬一遭停用,那不就也無從求救起

為此我的朋友很傷腦筋,更多的是生氣,

因為部落格紀錄著她生活的點滴,更是她與朋友的溝通橋樑

一個月不能進部落格,不能分享,那會是讓人很沮喪的,也很憤怒的

幾次找雅虎客服溝通下來,雅虎還是堅持當初所決議的停權(只是一個月縮短為兩周)

朋友想要自救,所以詢問消費者基金會,還真的得到建議(所以我就學到凡事要積極點,就多一個機會)

就是可以就雅虎的部落格部分求償(精神賠償),

這個指點讓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我們覺得很振奮,總是不能讓大公司為所欲為啊

這也讓我想到,剛開始想要經營部落格的我也有可能遭遇我朋友的情形,

所以還是趕快搬家,走為上策

於是,今天,就在這邊,重新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