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6.JPG 

昨天晚上,老公跟大兒子進浴室洗澡,放水時,小兒子也進去ㄌㄚ ㄌㄟ一下(不過他現在說的在我們聽來還是屬於外星語,所以都聽不懂啦)

之後等老公跟阿兒子要洗澡時,怕小兒子弄濕,就把小兒子帶出浴室,並將門帶上

 

小兒子應該是覺得遭受到排擠,所以就來找正在折衣服的我哭訴

我就跟他說:

弟弟,你就去ㄎㄡ  ㄎㄡ  ㄎㄡ 敲門啊 ,爸爸跟哥哥就會開門了啊

 

我說完看小邦逸一臉狐疑,我就決定示範一下給他看

 

於是,我就對著我面對的牆壁,舉起我的右手,利用弓起的食指跟中指關節對著牆壁敲三下,嘴巴順便說就是這樣啊, ㄎㄡ  ㄎㄡ  ㄎㄡ,爸爸就知道你在敲門,就會幫你開門了喔

 

我示範完,小邦逸露出那種我知道了的那種表情,接著,我就想說他要去敲門了

當然他是還不會將食指跟中指弓起,他就是用肥嫩的小手掌拍,不過當我看到他的動作時就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因為,他肥嫩的小手掌拍的是我面對的那一面牆壁(等於是我剛剛敲的位置下方),口中一樣發出ㄎㄡ  ㄎㄡ  ㄎㄡ的聲音,

一邊拍,一邊說 ㄎㄡ  ㄎㄡ  ㄎㄡ ,

想當然爾,爸爸跟哥哥當然不知道他敲門,所以沒有動靜,

他一邊ㄎㄡ  ㄎㄡ  ㄎㄡ一邊看門都沒有打開, 口中的ㄎㄡ  ㄎㄡ  ㄎㄡ就變成ㄤ--------------------,

然後一邊用無助無辜的眼神看我,好像是說媽媽,妳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