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減肥,已經跟我好久囉

從國二開始體重就是6開頭囉,那時媽媽跟爸爸都跟我說,長大自然就會瘦,不用刻意去減

我也一直呆呆的相信

但是,事實是,我高中畢業去日本的那三個月,體重飆到7開頭耶

回來,爸媽都嚇一大跳,但他們也沒有耳提面命要我減肥

一直到上大學,開始有喜歡的人,才開始有想要減肥

絕食啦,少吃啦,吃藥啦,都試過啦

體重就是一直在六字頭,就是一直肉肉的

前幾天,開始覺得,不一定哪一天自己就會從世界消失(這個不是無病呻吟ㄛ,改天再來說)

但我卻連削肩的衣服都沒穿過,因為手臂實在有夠粗

一直羨慕人家穿連身洋裝的優雅,但我卻是中廣身材

要我運動,我是真的做不來

要我吃藥,年紀大開始會怕,另外也是老公強烈反對

本來想要一勞永逸去做"縮胃",一上網查費用不貲耶

不知怎樣的,查到針灸

好像很多人都試過有效,又是在台南

我就趕快來試試

希望可以把博鬥20多年的減肥一次解決

加油^^

************************************************

20090617

這一天是去開穴,就是在大拇指跟食指中間的虎口及小腿兩處扎針,約20分鐘

這20分會有一位老師講解一下飲食所要注意的事情,只吃三餐,餐餐中間不可進食

重點還有澱粉啦,油脂啦,還有甜分啦(聽到的感覺就是,我自己在加這樣吃應該也會瘦吧)

不過老師就說這是減重期間的飲食,達到理想體重就可以恢復飲食

當然還是要每天量體重,避免復胖

至於針灸,一星期不要少於三次

就給他來試試看囉~~

這一天中午,我就去自助餐夾一些菜+三杯雞+烤雞腿(好像太豐富了一點^^)

一杯50嵐的檸檬青(微糖)

晚餐我就去市場買一些滷豆干+滷雞爪+魯海帶

其實還吃的蠻飽的ㄛ

***************************************

20090618

早餐我就吃鮮魚湯

中餐就一樣去自助餐夾一些菜+三杯雞(滷雞腿就沒有點了)

晚餐一樣是滷豆干+滷雞爪+魯海帶,多一碗豬心湯

*************************************************

20090619

早餐就是兩顆白煮蛋+一杯黑咖啡

之後回去針灸,瘦0.7公斤

進行20分鐘的針灸,老師說我上半身比較厚實(就是虎背熊腰啦)

她說會隨體重下降,慢慢幫我調一下體態(我的蝴蝶袖啊,請不見啊~~)

中午一樣去自助餐,不過夾的青菜又更少一點,主食就還是三杯雞

一樣一杯50嵐的檸檬青(微糖),這一杯對我來說很重要啊,就覺得還是可以喝好喝的飲料,比較沒有那麼在坐"食物監牢"感覺(哈)

下午有偷吃一支曠世奇派,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喔

晚餐就是豬心+很多的青菜

******************************************

20090620

早餐一樣就是兩顆白煮蛋+一杯黑咖啡

中餐蒸了條魚來吃,還喝了瓶健怡可口可樂

下午因為去嘉義玩,有吃了冰淇淋跟茶葉蛋

晚餐在老公弟弟家吃,所以水餃+北平烤鴨+滷味+炒青菜,感覺有點過量說

 

***************************************************

 

20090621

早餐一樣就是兩顆白煮蛋+一杯黑咖啡

中餐就是豬心湯+大陸妹(沾醬我都用萬家鄉的和風醬,其實味道還不錯說)

晚餐是滷豆干+滷雞爪+魯海帶+滷蛋

期待星期一要回去針灸,希望又瘦ㄛ

**************************************

20090622

早餐一樣就是兩顆白煮蛋+一杯黑咖啡

之後回去針灸,瘦0.6公斤

雖然公斤數都不多

但在那邊遇到好幾個也是去做針灸的,都跟我說大概兩個月瘦7-10公斤

讓我信心大增

加油啊^^ 

中午就把前一晚沒吃玩的滷豆干海帶蒸熱來吃

曠世奇派冰淇淋吃了兩支(超滿足)

晚餐六點我就吃了

內容一樣是豬心+燙大陸妹(開始覺得大陸妹是很好吃的喔)+健怡可口可樂一罐

不過晚上兩個寶貝都睡著後

老公竟然提議要吃鹹酥雞,我咧,明知我在減肥,還要呷我

意志力薄弱的我,還是受不了誘惑

只是老公很貼心的,買了比以前少的分量

我大概吃了五塊雞肉就趕快遠離

明天要節制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