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這幾天複雜的心情

 

是這樣的,今年一月去成大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竟然寫說發現異常細胞,再度複檢,真的確認是異常細胞,程度還是中度(一般是輕度.中度.重度,再來就會是癌症了)

當時心情當然慌亂不已,在醫生建議下接受了"子宮頸錐狀切除"的手術,是個不需要住院的小手術

只是之後的每半年都要持續追蹤,也因為這樣,開始對一些事情的態度有改變,也才開始有想要新生活的念頭

今年六月回去複檢,結果是正常的,還預約了今年12月的回診

今年七月,知道小天使來到,也因此我才會那麼驚訝及錯綜複雜的心情 

就好像是原本即將凋零枯萎的花朵,因為孕育了新生命,使得原本將要枯萎的花朵也趕快自立自強的變茁壯

*************************************************************************************************************

而昨天是第一次產檢,候診的我,即使眼睛沒有盯著牆上的電視,耳朵持續聽到這次惡水帶來的災難

光聽的就好辛酸,好多媽媽眼眶淚水都在打轉

也有幾位媽媽來辦理住院,即將產下小寶寶

坐在哪裡等待叫號的我,彷彿也經歷一次人生的生離死別

 

*****************************************************************************************************************

進了產檢室,透過超音波

我看到一個小小的人體成形,聽著醫生幫我放大的心跳聲,也看到那顆小小的心臟跳動著

自己變得好激動,好感動

即使現在只有小小的1.8公分

心中卻一直浮現張惠妹的那首歌"聽你聽我"中那句"你是我的寶"的旋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