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長嘆啊

昨天信箱出現一封信

標題是【露天拍賣】公告:11/1起,免刊登費,收成交費

 

內容如下

 

 

2009年10月8日發刊

   

 

公告:11/1起,免刊登費,收成交費

親愛的露天賣家:

對不起,我們要收費了。

為長期且持續提供穩定且良好的網拍平台服務與新的拍賣工具,自2009年11月1日0時起,露天拍賣將收取成交手續費,刊登商品則繼續維持免費。成交手續費之收費標準為:單件商品成交金額的1.5%(不動產、服務類別除外),單件商品的成交手續費最高以150元為上限(部分類別單件商品以30元或75元為上限,請參照「詳細說明」)。

在露天拍賣上刊登商品仍然是完全免費的,亦沒有刊登期限、數量的限制。賣家在露天刊登商品進行銷售,在商品成交之前,完全不須負擔任何費用。

關於「成交手續費」的更多說明,請參照「詳細說明」及「常見問題」。

我們將持續努力打造對買家與賣家優質而有效率的交易平台,
露天團隊與您一起加油!

露天拍賣

 

關於露天客服中心常見問題交易安全會員合約隱私權聲明eBay 跨國交易
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 PChome eBay Co., Ltd.

 

 

 

比yahoo好一點點,不收刊登費,成交費用收yahoo的一半,1.5%

之後呢?或許又會逐步調高收費標準吧

認真思考,是不是要架構一個自己的網站

免得都會受制於拍賣網站的限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