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詢價的客人,請直接發信到我的信箱: leannechen@livedoor.com

 

或者可以利用痞客邦的悄悄話功能

 

但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是無法讀取我利用悄悄話的回覆的喔

 

所以就要請您註冊一下囉^^

 

若利用msn也可以喔,帳號:leannec@tat.com.tw

 

若看我在線上卻沒有回覆

 

那應該就是外出喔,回來我會看再回覆喔

 

 

要訂購日本cuoca烘焙用品的,請最晚明天確認回覆喔~~

這一次預計12月中旬裝貨櫃

有很多人問日本cuoca烘焙用品,我將於明天統一訂購囉

所以請之前有問,或要追加訂單的

最晚明天要回覆我喔

還有十勝草莓醬及牛奶醬,因為產期關係

目前已經沒有販售囉

等有新貨上架再通知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