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三小老虎即將在三月初出生

想讓老二小金豬提早上幼稚園,怕若等小老虎出生後再去

他會覺得是小老虎改變他的生活更加不適應

所以今天一早就帶小金豬去幼稚園看看

事先,我就從網路上抓了幾間風評不錯的幼稚園

先從遠的開始看起

小金豬多半是對園方的玩具及溜滑梯設施有極大興趣

不過也大概玩個五分鐘,就會坐來我旁邊

跟我一起聽園方的介紹

今天上午去了三間,突然發現,很多東西跟事情,真要自己去了解才會知道"感覺"對不對

好像"戀人"一樣^^

所以,明天上午,還是要繼續跟小金豬繼續探險囉^^

 

回歸正題,如果沒有意外,下星期二船就到台灣囉

不過通關需要時間

所以我預計是2/5可以寄出貨

這一次有很多是cuoca的麵粉,還有烘焙用的米粉啦,

烤箱用烤盤啦,

CLOER甜甜圈製造機

木質切麵包組

 

揉麵板,做蛋糕工具組合

三菱電機冷凍庫MF-U14N-PW,

三菱除濕機MJ-180DX,

SHARP 吸塵器EC-VX200

SHARP 吸塵器EC-VX210

還有一些很美麗的餐具(如壽喜燒鍋&超大陶烤盤&柳宗里餐具..........)

還有就是TOSHIBA全新洗碗機DWS-600D及很多人等的CORONA煤油暖爐SL-66B及SX-249囉

這些我都會在領到貨當天一一寄出

 

 

至於洗碗機展示機600A&600B&60X6也有很多人已預訂,這個我就會先測試過再寄出,所以要請預訂的朋友再等等喔

寄出後會分別將貨物追蹤號碼給各位

若有疑問,或已匯款沒收到我的回覆的

再請撥0960-131939找雅苓囉^^

 

至於很多人還有陸續問商品報價

要先跟大說說明一下喔

代購報價通常維持兩天ㄛ

由於我們貨櫃已裝,目前訂購的話,

就要等下一次貨櫃,約在一個半月後ㄛ

您可能會覺得很久

但若您覺得報價合理,可以接受

建議您就先買囉,貨在我們日本倉庫等裝船

會比接近裝貨櫃時趕訂,日本廠商又來不及出貨跟不上貨櫃的好喔

 

先這樣,有其他進度,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