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20090617第一次針灸,所以今天算是第二週開始囉

這個純粹是要紀錄給自己看啦,所以若覺得內容無聊,請忍耐貨趕快離開ㄛ~~

今天上午我就只有喝一杯黑咖啡,沒有白煮蛋相陪,純粹是因為...........家裡沒有蛋了啦

中午時間一到,我就又是很興奮的去自助餐店囉,因為慢慢懂得就是將中餐當一天的主餐,所以都會在中餐將很想吃的夾來滿足自己

IMG_6480.JPG 

IMG_6481.JPG IMG_6483.JPG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好像太豐盛了一點喔

飲料我是用微糖,至於冰淇淋是用來安慰自己的,

不過其實也有點擔心,明天回去針灸,如果體重沒有下降,我的飲食就得再克制一點啊~~

至於晚餐,我盡量在六點前吃完

IMG_6491.JPG 

豬心跟2顆大陸妹一起燙,

一碗滷味裡面就是滷蛋一顆+豆干少許+海帶少許+百頁豆腐少許

另外小疊子裡就是我用的和風醬囉

紀錄完畢,希望明天回去針灸,體重還有繼續下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