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老二,我的臉的兩側就各有一團黑斑,留做紀念

當我有點動心想要去做雷射除斑時卻懷了老三,於是除斑計畫被迫延後,

害怕黑斑擴大的我,就開始三不五時在家敷面膜

老公跟哥哥早就見怪不怪,而弟弟呢?總是恐懼的看著我說"怕怕"

 

前天晚上,我如常進行我的護膚計劃

沒想到老公說"也幫我敷一塊吧~~"

"好啊,那你先先躺好"

"瑪麻,那我也要"----哥哥也心動了

"好啊,那你也躺好"

弟弟看爸爸跟哥哥都乖乖躺好,他也去湊熱鬧

拿出面膜問弟弟是不是也要敷??

他怕怕的搖搖頭

等哥哥跟爸爸已經進行護膚,重問弟弟三次

他看看哥哥跟爸爸,竟然點了頭

於是

IMG_7388.JPG 

 

IMG_7384.JPG 

 

IMG_7385.JPG 

給宅男的Home Spa記念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