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讓我的昨天是開心又溫暖

第一件事是這樣的,4/21晚上十點多了,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那位小姐有點急的說著她的爸媽在4/23要出發前往俄羅斯,她們現在才知道那邊東西都是冷的,經朋友介紹知道我有賣三洋鍋,

三洋鍋-2.jpg 

希望在4/22可以收到東西讓她父母帶去,這樣在外地才可以吃到溫熱的食物,但我一想,4/22寄貨,最快也要4/23到啊,她說有沒有方法是4/22就可以收到,我突然想到去郵局時,好像有看到他們有半日配,好像是有幾個城市,幾點前寄,當天可收到東西,所以我就回覆客人說明天問問看再跟她連絡,

隔天一早,想到可以先上網查,果然就發現郵政網站上有說到國內快捷,剛好台南跟桃園市是屬於可以半日配的區域,所以就撥電話跟客人說可以用國內快捷方式,只是因為不確定郵資,所以就想說先幫客人寄,拿到單據確定郵資再請客人匯款,趕在十點前將東西寄出,再跟客人連絡將追蹤號碼給她,也請她匯款,聽得出來她真的很開心,她說會請她哥哥匯款,這讓我覺得,那是一份她們兄妹倆一起想要對父母的孝心,想要讓爸媽可以在冰冷的俄羅斯吃到溫暖的食物的心意

中午我就收到匯款囉,不過因為傍晚還一直掛心對方有沒有收到東西,所以就撥電話過去問,對方說剛回到家一分鐘,已經收到東西了,她很謝謝我,我也很開心,總算沒有耽誤到人家

不過讓我更開心的是,稍晚我就收到一則簡訊

IMG_5435.JPG  

其中那一句"對人性的信任",讓我頗有感觸,因為現在的社會真的越來越疏離,很多因為不信任人性衍生出來的社會事件,真的讓人痛心

而客人這樣一通簡訊,讓我覺得很溫馨,因為她在電話中已經極力感謝了,還發了一通簡訊,溫暖了我的心

人跟人的相處,不就是要多一些這樣的感謝,一些這樣的溫馨,才能讓每一個明天更明亮,更開心~~

再來一個客人,也是在昨天,其實這位袁小姐不是第一次跟我買東西的客人了,她很喜歡跟先生在假日去露營

所以她總喜歡買一些小家電,尤其是廚房類的,可以在露營外出時可以帶去用

因為她住東區,後來也熟,所以有些東西她就是電話跟我說一說,我或我老公有過去就順便幫她拿過去

昨天是請老公送過去,結果老公回來除了錢,手上還多一袋東西

IMG_5437.JPG 

說是袁小姐說要送給我家寶貝吃的,中間的酒當然是要給大人的

很驚訝,因為沒想到賣東西給客人,客人還送東西,讓我好驚喜

當然就電話趕快連絡謝謝客人,又是滿滿的開心

希望也期許我自己,能再多注意與人互動的小細節,希望我也可以讓朋友感到窩心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