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小三近視,我當初也是啊

其實小二下就有收到學校通知說視力不良,兩眼都0.7,問了幾個學校媽媽,說可以先帶去眼科治療

於是就點了幾個月的"散瞳劑",但有沒有用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針對假性近視,大家好像都這樣做

結果,升上小三一開學,又收到學校視力不良通知,兩眼都是0.5

跟老公商量為怕影響他上課看黑板

決定帯他去配眼鏡(其實老公千百般不願意,他無法想像自己的小孩這麼小就戴眼鏡了)

 

昨天他們父子倆去拿配好的眼鏡

回家我就迫不及待想要看,之前我就想邦聖應該是選金屬框的眼鏡吧

結果

IMG_7559.JPG 

 

出乎我意料,不是耶

邦聖說,這是他自己挑的,說因為爸爸原本幫他挑粉紅色的鏡框,說要讓全校都知道他近視

他趕緊出聲表達自己的意見

IMG_7560.JPG 

 

哈真是不習慣呢

 

IMG_7561.JPG 

 

還是不戴眼鏡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