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詢價的客人,請直接發信到我的信箱: leannechen@livedoor.com

 

或者可以利用痞客邦的悄悄話功能

 

但若不是痞客邦的會員,是無法讀取我利用悄悄話的回覆的喔

 

所以就要請您註冊一下囉^^

 

若利用msn也可以喔,帳號:leannec@tat.com.tw

 

若看我在線上卻沒有回覆

 

那應該就是外出喔,回來我會看再回覆喔

 

 

終於~~~

終於~~~

終於出貨完成囉^^^^

其實星期一就全部出完貨了啦

 

但是,平常慣用的電腦突然秀逗,看不到畫面

趕緊送修

說是主機板壞掉

在等待維修的過程,都是靠另一款筆記型電腦

不太習慣之外,還因為很多資料都是儲存在送修的電腦中

所以最近客人的詢價或問題

都很慢才回覆

還請大家見諒喔

 

前天,我終於做了一件事

"帶小老虎去收驚"

為什麼說終於呢?

因為,

兩個哥哥從來沒有過啊,

會讓我有這樣的念頭,實在是因為,小老虎實在哭得太兇猛

我常常擔心鄰居會打家暴專線說

甚麼安撫的方法都沒用

只剩腸絞痛及收驚沒試

前天帶小老虎去給醫生看,看有沒有可能是腸絞痛

醫生說"那個很難判斷,就是所有因素都排除後,那就有可能是.........."

所以我就決定,收驚也去做

如果收驚後還是沒用

那,我就認命了...........

結果啊,收完驚他還是有哭

但聲音比較小了,比較不淒厲了

然後再加上我也幫他塗醫生給我的脹氣藥膏

雙管齊下

這一兩天他真的睡得比較安穩了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啊

 

明天開始就要開始測試洗碗機600A,600B及600C

有預付訂金的客人請等等喔

測試ok,我就會陸續通知並出貨囉

 

要訂購日本cuoca烘焙用品的或其他日本商品,可以開始下單囉~~,~~

這一次預計2010年6月中下旬裝貨櫃

 

所以請之前有問,或要追加訂單的

 

可以開始下單囉

等有新貨上架再通知大家囉^^

 

大家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