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周結束,成果還不錯,共掉3公斤,覺得比較有感覺得是腰跟大腿,就是平常穿的牛仔褲,大腿那邊會覺得鬆鬆垮垮的,連穿剛洗過的褲子都這樣覺得,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飲食上我是更注意了,因為6/24去,其實體重病沒有下降,後來發現是因為我吃的食物都固定,忘記要變化,這樣腸胃蠕動會變慢,還有冰也不能吃

所以從6/24那天開始,我的飲食除了早餐一樣,中晚餐就開始有點變化囉

IMG_6499.JPG 

IMG_6481.JPG 

這是6/24的午餐,一樣有一杯檸檬清,但糖分我就減為3/1糖囉

 

至於晚餐,

要先說一下,因為兒子月考結束,帶他去華納威秀看變形金剛第二集,爆米花跟可樂怎麼可能不要,但我很節制,爆米花應該控制在20顆以內,可樂也只沾了幾口ㄛ

看完電影已經快六點,看到遠東百貨裡面有"大戶屋日本料理",我掙扎的五分鐘,決定跟兒子在大戶屋日本料理內解決晚餐

兒子我幫他點了炸豬排套餐,看起來好可口喔

IMG_6507.JPG 

 

至於我,我點了烤雞沙拉,也是很美味喔

IMG_6510.JPG 

由於兒子點的是套餐,飯跟湯跟生菜高麗菜都可以一直續,減重中的我,當然就卯起來吃生菜高麗菜絲

好像續了兩次之後本肚子就有點飽足感了,結果兒子還剩下約一半的炸豬排

他哀求的說他吃不下了,要我幫忙

我又考慮了10秒種,決定拔刀相助

哀,所以6/24這一天的晚餐,我是吃過量了~~

 

 

**************************************************************************************************************************************

6/25 早餐一樣是黑咖啡一杯,但白煮但因為昨天晚上吃過多自動取消

 

中餐的話,是滷味+嫩豆腐

水果半顆芭樂(有偷沾梅子粉)

IMG_6512.JPG 

 

晚餐的菜色如下,還蠻有飽足感的

IMG_6516.JPG 

 

************************************************************************************************************************************

 

6/26的早餐是無糖豆漿一杯+兩顆白煮蛋

 

午餐呢,想吃烤魚,就像這樣,還有一盤小番茄

IMG_6567.JPG 

IMG_6570.JPG 

 

晚餐的話吃點蝦子,滿滿一盤,很滿足ㄛ

IMG_6593.JPG 

 

 

*************************************************************************************************************************************

 

6/27早餐我只喝黑咖啡,因為啊,中午為慶祝老公碩士口試通過,要去高雄漢來吃自助餐

雖然內心是有點罪惡感,但不想掃老公的興也覺得值得慶祝

所以還是給他去啦

不過去那邊,我就盡量吃比較多的生魚片,生蠔,蝦子

其他熟食,我也都有吃,但分量都不多

其他像冰淇淋,麵包,及甜點,我也吃的比較少

飲料我就挑熱紅茶來喝

一直飽到晚上要睡覺前,肚子開始叫

我就吞了兩顆白煮蛋

 

***********************************************************************************************************************************

6/28上午,胃口還好,一樣一杯黑咖啡,

 

中午跟晚上都在屏東婆家吃,我吃比較多的蔬菜,再來是魚,最少是肉,白飯就完全不碰

不知是不是天氣炎熱,所以食慾也還好,沒有特別覺得難熬

 

 

**************************************************************************************************************************************

6/29上午,一杯熱的無糖豆漿

回診發現掉了1.5公斤,很驚訝,因為想說有去吃自助餐,沒辦法吃自己準備的食物,怎麼瘦的??

應該是食量也變少,總之是開心得很^^

 

中午吃燙豬心+蘆筍+秋葵(這是婆家自己種的,很美味說)

IMG_6607.JPG 

 

晚餐呢,一條烤魚+燙青菜+排骨湯

烤魚因為賣相太差不好意思PO上來

燙青菜中的紅蘿蔔,形狀有絲狀,也有片狀,不是因為我閒閒沒事做

是因為測試TWINBIRDS那台食物調理機,所以才有這樣的形狀啦

IMG_6645.JPG 

 

*****************************************************************************************************************************************

 

6/30上午,黑咖啡+半份蛋餅(兒子沒吃完的)

 

中午跟朋友一起去逛高雄的IKEA跟COSTO CO

久聞IKEA的美食是便宜有美味,

我點了一份"白酒鮭魚",兒子點"起司豬排",朋友點"瑞典肉丸子"

不過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去,所以沒實品照

請大家見諒囉^^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