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9年8月7號20點22分33秒我在寫網誌。

 

今天是颱風天,

老公跟兒子都在家,

只有大兒子離家,

參加單車營離家63.6公里,

但我的思念的距離卻好像有38萬4400公里,

剛好是藍色星球到月球的距離。

 

尤其是在這個沒有月亮的晚上,

不見邦聖的嬉鬧聲,只有我說不出的思念,

不曉的在外的他好不好?

第一次讓他參加活動就遇到颱風天,

讓我母性的本能無從躲藏,

在想要不要早點去帶他。

 

電話突然響起,

是邦聖,

好久沒有這麼豐盛的高興心情,

真是心想事;母子連心,

電話那端的他興奮說著夏令營的內容,

我也趕快找短暫的空隙,跟他說我想他,

順便也想知道他有沒有想我,

所有的對話是什麼我已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思念得到了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