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聽過桃園三結義,也知道貂蟬

但是他們之間是不是同一朝代的人,還是他們之間有沒有認識,我真的搞不清楚,

更不用說他們在我腦海中是何時成為歷史的呢??我更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啊

既然這樣,我怎麼會想要提呢?

不是我啦,是我家的哥哥,邦聖啦

話說前天晚上,晚上九點一到照例是我押哥哥跟弟弟睡覺

他們兩兄弟,從上床到真正睡覺,通常都要混很久(如果我不中途拿出衣架子的話,一個小時超過都有可能)

除了一直重演兩兄弟摸黑中搶棉被的戲碼,通常也是邦聖話匣子大開的時間

突然,邦聖說

"馬麻,如果你肚子裡的小老虎是男生,我跟邦逸跟小老虎就是桃園三結義喔,我是劉備,邦逸是關公,小老虎就是張飛囉"

"這樣啊,那如果小老虎是女生呢?"

"ㄏㄚˊ~~~不要啦,如果是女生我不知道要跟她玩甚麼耶??我要男生,我要男生"

"但是萬一啊,這個馬麻也不能決定啊"

"好吧,如果小老虎是女生,那......................,那她就做貂蟬好了"

才剛說完,邦聖馬上站起來說

"馬麻,我的耳朵沒有過肩耶,人家桃園三結義裡的劉備耳朵長過肩耶,這樣我怎麼做劉備??還有手也要過膝,我都沒有....還有邦逸的臉也要紅紅的啊,跟關公才有像..........."

哥哥還像隻猴仔一樣,跳上跳下的拼命研究他的耳朵跟弟弟的臉怎樣可以變紅

 當媽的我已經在沉思桃園三結義跟貂蟬到底有沒有關係??而強烈希望小叮噹給我一台知識解答機的祈求中,先行出發跟周公say哈囉了..............

 

 

後記:老公很多地方都比我厲害,歷史也不例外,隔天好學的我有問喔,他說貂蟬跟呂布是同一期的,所以跟桃園三結義是同一朝代的,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